三星、七星傻傻分不清楚? 機場菸酒免稅店的驚人發現!

▲一堆買菸的人都不會抽菸。(圖/微疼授權使用,請勿任意翻攝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國內購買香菸價格高昂,許多癮君子會趁著親友出國旅遊,託買機場免稅菸,以較低的價格購得。擁有超高人氣的網路插畫家「微疼」近日在臉書上傳新作品,描述,免稅機場菸酒專賣店內的人潮,大多是不抽菸的人,圖文相當有趣,引發網友關注。

圖片中可見,「去一趟機場的免稅商店會發現,買菸的人超多,但幾乎有一半的人都不認識他要買的菸長怎樣,一堆買菸的人都不會抽菸,因為都是去幫忙買的。」微疼也搞笑表示,「店員一出現馬上被包圍問到死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,「真的完全命中,現在都拍照然後拿給店員。不然,有時到免稅店時會瞬間想不起那煙的名字叫啥?店員說可以形容盒子包裝及顏色特徵...但沒抽哪會知道呀!」、「還有化妝品也是」、「所以昇恆昌菸酒組很厲害啊⋯⋯」。

網友也分享自家老爸的趣事,「我爸出國免稅店幫人買菸,老爸:買一條三星(很大聲)店員:先生我們只賣七星喔,老爸:對后三星是手機辣,我:快走遠離老爸==」、「我很自豪的說,我買過的菸,比我抽過的還多!(專職跑腿買菸…T_T」、「真的,太貼切」。

▼台灣菸酒公司免稅商店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