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劉義傳領軍花縣化仁 7日與新北秀峰爭第5名

▲國中軟式聯賽。(圖/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國中軟式聯賽6日進行5至8名排名賽,不讓到手的勝利溜走,新北秀峰在7局上遭到追平後,最後一個半局馬上回以顏色,靠著捕手傳球失誤跑回再見分,最後秀峰就靠著隊長林俊憶7局好投,以4比3一分氣走新北二重,明天(7日)將與花縣化仁爭奪第5名。

新北秀峰在排名賽對上新北二重,由隊長林俊憶適時挺身而出,完投7局失3分送出6次三振,總教練陳志強說道,這算是全國賽以來狀況最好的一場比賽,身為隊長跳出來帶頭幫助球隊拿下勝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前場敗下陣來的花縣化仁今天(6日)捲土重來,面對桃市新明的比賽中,在攻擊及防守上皆有所發揮,靠著陳俊豪6局無失分及曾祈勳猛打賞的表現,最後化仁就以4比1擊敗新明。

「不要怕被打,不然就當不了好投手。」因為教練的一句話,讓花縣化仁先發投手陳俊豪在面對桃市新明的比賽中無所畏懼,6局飆出6次三振,幫助球隊擊敗新明。

賽後化仁總教練劉義傳表示,前一天面對桃市龜山時壓力有點大,導致三、游形成不少失誤,但今天能吸收昨天的經驗全力以赴完成比賽,就表示平常認真練習有了好結果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國中軟式聯賽青少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