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聖上就寢後宮妹紙「巨乳」環繞 網笑:貓奴太糟糕了XD

▲左擁右抱的幸福。(圖/翻攝自lara推特) 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看到這一幕只能說,聖上您也太好命了!只見這隻喵星人在床上熟睡,脖子竟然還套了頸枕,重點是上面的圖案,就像牠被正妹的「巨乳」環繞一樣。網友們看完紛紛笑回,「幸福!左擁右抱」、「太羨慕了」。

網友在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轉貼這張流傳已久的照片,並笑說「孩紙你會不會太爽了...」。只見咱們聖上睡覺有頸枕能靠,而且還有2位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妹紙相陪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,「求抱枕出處」、「貓奴太糟糕了」、「我很想知道牠夢到什麼」、「真正的後宮」;也有人說,「此時可知道貓奴的嗜好,牠只是有樣學樣」。

關鍵字: 喵星人聖上主子貓奴後宮巨乳貓咪也瘋狂俱樂部睡覺幸福就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