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眼前的白是什麼白」北京機場塔台霧霾0.01公分都看無!

▲ 北京機場塔台受霧霾影響,能見度幾乎0是,塔台人員只能無奈的看著白茫茫的一片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北京的「霧霾」嚴重,尤其冬季情況更甚,這幾日陷入重霧霾細,懸浮微粒(PM2.5)一度衝破350,民眾們抬頭看不到藍天,卻只看到一片白茫茫,紛紛戴口罩上街,減少「吸毒」量。北京機場5日凌晨也因為霧霾影響,取消了大規模航班,一張機場塔台的照片,就可以輕易看出,到底情況有多麼嚴重。

「微信上的中國」昨日PO文寫到,「2016年11月4日到5日清晨,北京霧霾嚴重到這種程度,首都機場有數百航班取消。這是塔台....................」,照片中可以看見,塔台窗戶一片白,起初以為是拉起了窗簾,但是再仔細一看,原來窗外是被嚴重的霧霾遮住,能見度幾乎是0

大陸網友們看了照片也不敢置信,紛紛留言,「騙不了我的,窗簾快拉開」、「仙境傳說online」、「總覺得到北京沒碰到這著名的霧霾,就好像到北京沒去故宮,道理是一樣的」、「玻璃貼隔熱紙嗎」、「我還在想為什麼要把窗簾拉下」、「真的很嚴重,我正在北京吸毒(霧霾),Orz」、「那是窗簾吧,是窗簾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