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媽「1秒掀裙」腿夾贓物帶走 網驚:她那裡藏百寶袋?

▲大媽掀裙夾贓物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近來網路流傳一段監視器錄影畫面,只見一位大媽走進商店,逛了一下後就伸手從貨架上拿了一大盒東西,接著迅速掀開裙子,將商品往裡頭一夾,馬上又裝作若無其事地走走看看。特異的偷竊手法讓網友驚呼,「是異次元百寶袋?」

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粉絲專頁分享這段影片,可以看到這名身穿黑色上衣、條紋中長裙的女子走進最裡面的貨架,看了一下後就拿下一盒商品,然後從前方掀開裙子,將贓物往裙底塞,整個過程不出3秒;更驚人的是,她夾住贓物後,依然可以泰然自若地走路逛街。

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,「用大腿的肥肉夾住的啦!」、「哇!不得了!這是什麼絕招!」、「她大概超過40歲,證實40坐地能吸土」、「歡迎光臨買縫」、「超強大的人,走路又不會卡卡」;也有人指出,其實這招不算太新,「上次就有一個可以夾一箱24瓶的啤酒。」

▼影片取自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粉專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