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下智久石原聰美投煙霧彈?網瘋傳2人將「各自閃婚」

2016年11月6日 13:00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日本傑尼斯男星山下智久因和石原聰美(前譯:石原里美)合作《朝5晚9》,傳擦出愛火消息,還被拍到前往女方家中約會,引粉絲高度關注。沒想到,5日卻驚傳2人的熱戀傳聞其實是假的,被指雙方各有交往對象,且都預計在明年之內結婚,消息掀起一陣熱議。 

▲山下智久與石原聰美因合作日劇被爆熱戀。(圖/翻攝自《朝9晚5》官網)

陸網5日瘋傳指稱八卦媒體《Friday》已證實山下智久與石原聰美的戀情只是煙霧彈,爆料山下智久去年3月與一名圈外女性秘密交往,2人感情穩定,有意在11月於公開場合宣布結婚消息;而石原聰美的男友則為圈內人氣演員,預計會在女方生日12月24日當天宣布閃婚。

消息傳開後,引起大票粉絲騷動直說:「還沒接受2人的戀情,就說要各自閃婚?」不過有網友跳出來表示,這只是有心人士刻意在網路編造的傳聞,並非《Friday》所發布的消息;《Friday》官方網站及社群帳號也未見山下智久與石原聰美的緋聞新進度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