床頂一半高!這間1晚要價XX 鄉民:果然寸土寸金天龍國

▲信義區旅館。(圖/翻攝自PTT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北物價高不稀奇,不過這間位在信義區,1坪不到的旅館單人房,1晚要這種價格你會住嗎?網友在PTT貼出照片,狹小的空間裡,只有床墊和桌椅,讓鄉民們驚呆了,直呼「天龍國的尊爵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」!

網友在「PTT八卦版」貼文表示,朋友到台北玩,照了張旅館單人房的照片給他看,「台北住這麼久惹,都不知道有這樣的房間,感覺肥宅一進去就會滿出來」,原PO也問道,「各位覺得這樣的房間一個晚上要多少呢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房間裝潢雖然簡約、頗有質感,但床鋪上方的高度僅正常高的一半不到;活動空間就桌椅後方的一小塊;床的部分只有厚床墊,而這樣住1晚竟要價1500元

鄉民們對此紛紛回應,「上面隔掉的應該是隔壁的床位吧」、「網咖包廂都比較大」、「忽然驚醒會撞到頭的感覺」、「明明就有很多背包客旅館,為何要花大錢住這種啊」、「果然是寸土寸金的天龍國」、「是住哈利波特家的櫥櫃逆」;不過也有人表示,「還蠻喜歡這種小空間,很有安全感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