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路上見「尋貓啟事」緊張幾秒 原來根本是奴才在炫耀!

▲這不是尋貓,根本是在曬心頭肉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 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在貓奴眼中,喵星人的一顰一笑都是美好的,就說入「貓坑」難出,你只會毫無怨言的侍奉主子、討牠們歡心;另外,更多人喜歡曬自家主子的美照,而路上這張「尋貓啟事」讓網友全笑翻啦!

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貼出照片,本來路過以為是單純的尋貓啟事,仔細看才發現其中的「貓膩」。從海報可見斗大標題,「你有看過這隻貓嗎」,並附上喵星人生活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你以為是哪隻貓走丟,緊張的繼續看下去時,上面卻寫道,「她是我們的貓,長得超級可愛,如果你沒看過,現在給你看看」。網友們對此紛紛笑回,「這個奴才絕對是在炫耀他的主子」、「太有梗了」、「這樣她的貓走失時,大家都知道是長什麼樣了」、「笑一個翻掉,白擔心了」。

關鍵字: 尋貓啟事主子貓奴爆廢公社炫耀美照喵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