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士服被笑像傳教! 逢甲女大生神改造變性感晚禮服

▲逢甲學士服。(圖/翻攝自Dcard,下同) 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這身棗紅學士服常被笑是喇嘛、在傳教,逢甲大學一位女大生就發揮創意,將學士服改成多種穿法,像是無袖長裙、大V字領洋裝,連性感晚禮服也行,被網友讚翻!

女大生在「Dcard」貼文表示,每次在IG上PO學士照,總是會被其他學校的朋友笑,「為什麼穿這樣?」、「傳教?」,讓她忍不住反駁道,「明明是美麗又獨特的棗紅色啊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因此,原PO研究了學士服一件多穿的方式,她先貼出正常穿法,接著將學士服的袖子收進去,系上黑色腰帶,瞬間變成超有氣質的無袖長裙;而稍微拉出一點袖子,又成了復古style。

女大生後來也依序示範,像是風情萬種的大V字領洋裝、度假風綁帶長裙、斜肩裙及兩款性感晚禮服。她表示,「這些都是抓著袖子、領子塞來塞去,很簡單的!大家都可以勇於嘗試」。

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,「算你厲害,顛覆我的印象」、「太強大了吧」、「天才穿搭女王4ni」、「以往對逢甲學士服印象深刻,只因鮮豔紅在眾黑的學士袍當中稍感突兀,感謝有你,讓我從此滿分認同逢甲學士服的美麗,與它別樹一幟的美感。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