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曉明暖心提「大閘蟹」走紅毯 背後藏與粉絲16年之約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出道16年,在演技上獲得不少肯定,生活中娶了嬌妻Angelababy(楊穎、Baby),2人也即將迎來第一個小寶寶,不論是工作或是私生活都相當成功,完全是「人生勝利組」。他5日晚間在微博發表了長文,將這一切的功勞歸功於長期陪伴的粉絲,表示自己與粉絲間早就超越演員與影迷的關係,而是家人。

▲黃曉明與粉絲的16年之約。(圖/翻攝自黃曉明微博)

黃曉明給粉絲的信中寫著,多年前影迷曾寫給導演一封萬言書,推薦他演《神鵰俠侶》的楊過,在粉絲的鼓勵下,他有了詮釋這部經典作品的信心,正如同劇中楊過與小龍女的「16年之約」一樣,他與粉絲之間也有一個16年之約,「這個約定無關生死,只關乎愛與陪伴」,而經過漫長的歲月,雙方之間的感情至今更像親人、摯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曉明事業、家庭兩得意。(圖/翻攝自黃曉明微博)

每年黃曉明都會找出一天與影迷相聚,當中有些人是從國外來的,也有人搭了30幾個小時的火車趕到,看著粉絲送上做公益的捐款收據當作禮物,「讓慈善成為一種習慣,這也讓我第一次為自己身上肩負的責任而欣慰」,面對大家的支持,他不知道該如何報答,「只能是驕傲地提著你們送的大閘蟹走紅毯、扛著你們送的石榴趕飛機」,儘管不方便、重,但他認為「因為都是家人送的,要帶在身邊」

▲黃曉明給粉絲的信。(圖/翻攝自黃曉明微博)

出道16年來,黃曉明和許多藝人一樣承受了不少壓力,也曾懷疑過自己的能力,不過在粉絲不離不棄的陪伴下,儘管很多事情不是那麼完美,「但你們也猶如家人般理解、支持」,他將粉絲的心意牢牢記在心裡,承諾不管未來還有多少個16年,「夢還在,情依然,怕什麼?咱們路上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