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中壢家商校慶 鄭文燦:為桃園培育更多優秀技職人才


▲中壢家商校慶暨新建綜合教學大樓落成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國立中壢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5日舉行62週年校慶運動會暨新建綜合教學大樓落成典禮,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,今年校慶主題為「壢家新象,大啟之時」,正呼應新建綜合教學大樓落成、校門移至更寬廣的德育路、106學年度將開始招收男生等措施,讓學校展現新氣象,相信中壢家商未來會飛的更高、更遠,也為桃園培育更多優秀技職人才。

▲中壢家商新建綄合教學大樓揭牌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鄭文燦指出,中壢家商已設校62歲,歷史悠久、校友人數眾多,約2萬4,000人在各行各業展現所學,市府將進行中壢家商周邊地區更新,包括中壢國小、中興巷等區域,預計興建中壢派出所、公民會館、社會住宅及警察職務宿舍等,預定明年發包,將可打造周邊更好生活環境。

▲中壢家商106學年度開始招收男生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鄭文燦說,桃園技職教育約佔6成,具備多元技職科系,市府支持技職教育多元發展,讓師生獲得最好照顧。此外,市府支持校長減壓,給予學校充足資源和力量,讓校長能夠專心辦學治校,也讓學生有更優質教學環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