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持刀搶匪...華裔老闆亮霸氣雙刀 大喊:你一把刀我有兩把!

▲華裔麵店老闆向媒體展示嚇跑搶匪的架式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昆士蘭一家中式麵店日前被一名持刀搶匪搶劫,華裔胡姓老闆(Hunter Hu)假裝配合取錢,接著突然拿出2把切肉刀大喊,「你有1把刀?我這裡有2把!」嚇的搶匪奪門而出,胡老闆則持刀追出店外。最後搶匪在附近的速食店被逮捕。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3日下午5時。胡姓老闆向媒體表示,搶匪走進店裡遞給他一張紙條,上面寫著「我有1把刀,把錢給我」。胡老闆問他想要多少,對方回答全部都要。

胡老闆假裝配合,告訴歹徒要先去拿錢,接著走進廚房拿了2把切肉刀,對著歹徒大喊,「你有1把刀是吧?我有2把!」,並持刀朝歹徒揮舞,嚇的對方趕緊逃跑。事後警方在附近速食店逮到這名搶匪,並在他身上搜出武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