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柴柴衝出馬路被撞死 女主人怒逼司機賠18萬還要下跪

▲愛犬被撞死,主人逼司機下跪。(圖/翻攝自昆明信息港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看到愛犬被貨車當場被撞死,狗主人張女士與貨車司機發生激烈爭吵,並要求索賠36000元(約新台幣18萬元),沒想到遭拒後,她毆打貨車司機還要求跪在狗狗屍體前致歉,就連趕到現場進行調解的員警也遭到她的拳打腳踢。

據《昆明信息港》報導,楊先生開著貨車行經路口時,撞到一隻無人牽引的小狗,察覺撞到小狗後立即下車查看,發現牠已經當場死亡。楊先生表示,願意賠償狗主人,但狗主人張女士張口便索賠36000元(約新台幣18萬元),更叫來丈夫及朋友幫自己「助威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你知道我這是什麼狗嗎?我告訴你,是柴犬!是日本的名種狗,你要不賠償我,我要你好看!」張女士目睹愛犬被當場撞死,當場哭著向楊先生吼道。但楊先生聽到索賠金額,懷疑是故意碰瓷,於是報警。

員警到場時,發現張女士正死死拖著楊先生,要求下跪道歉,立即對雙方進行勸解,沒想到她頓時情緒失控,突然拉著民警進行拉扯,還多次踢打,導致員警受傷。

關鍵字: 柴犬主人暴力下跪毆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