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後宮忙碌的一天! 黃阿瑪深夜「翻牌子」嚇壞小浣腸

▲浣腸突然被皇上翻牌子,一臉驚恐。(圖/黃阿瑪的後宮生活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喵星人看似過得優閒,但一整天的行程下來,其實還是很忙碌!「黃阿瑪的後宮生活」日前PO出家中貓貓們的日常生活,早中晚及深夜時段都有各自的活動,像是曬太陽、吃飯、被騷擾和互相騷擾等等,真的是十分累人。

影片中,只見大夥兒早上忙著擠爆紙箱、趴著耍懶、群聚在廁所,還有被飼主揉捏騷擾;中午,阿瑪低頭狂嗑飼料,招弟也忙著「享用」阿瑪的耳朵,舔到盡興處還一口咬下去,根本忙著放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優閒的午後,Socles躺在電腦桌上忙著享受飼主溫柔的撫摸,阿瑪、嚕嚕也忙著昏睡和曬太陽;晚上,雖然好像沒什麼特別的事,但還是忙著在地上滾來滾去;最後,18禁的深夜時段,阿瑪竟然想翻浣腸的牌子,結果當然是被罵一聲「變態」拒絕了。

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笑說,「嚕嚕曬太陽那回眸也太帥了」、「招招跟瑪瑪超閃的」、「沒想到最後居然來了個BL」、「歐麥天!阿瑪誰都騎!」、「又狂笑到沒形象了」、「阿瑪為什麼要這樣對待箱子」、「浣腸:阿瑪是變態~我要打婦幼專線」。

▼影片取自「黃阿瑪的後宮生活」臉書粉專。

 

關鍵字: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翻牌子 日常生活BL 浣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