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次無照撞死騎士「我太沒用」 17歲高職生父:想打死他!

▲闖禍17歲少年。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一名17歲的林姓高職生,昨天早上6點多,開著跟朋友借來的轎車,要停進新樹路上的停車格,才剛將車左迴轉跨到中線,疑似沒有注意到後方車況,後方張姓騎士來不及閃避,當場撞上後送醫不治,張男家屬到場痛哭,林男父親則不斷道歉,說兒子之前也曾無照,「不用等你們來打,我現在就想打死他!

▼少年事後在臉書PO文。

林姓高職生昨天早上6點多,開著轎車要停進新樹路的停車格,剛將車左迴轉跨到中線,疑似沒有注意到後方車況,後方60歲張姓騎士當場撞上車身,連人帶車飛出去摔地,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急救仍傷重不治,事後在臉書發文,「我好想死,我怎麼可以那麼沒用!」林父代為道歉,「畢竟無照就是錯了啊。」

▼現場車禍畫面。(圖/記者沈建宏翻攝,下同)

林父還說,「之前我叫他把車子賣掉,他說已經賣了,我不知道車子還在,就想說奇怪,車子怎會撞到人。」而且無照已經不是第一次,張男家屬痛罵,「對不起有用嗎?我只要我爸活過來,如果打死人沒罪,我現在就把你打死!」他也回應,「不用等你們來打,我現在就想打死他!」

張男鄰居聽聞噩耗,都難以置信,「好難過,心好痛!好好的人怎麼會這樣!平常做得要死,很勤勞欸。」據了解,張男平常在鐵工廠上班,妻子擔任大樓清潔工,有時還會撿回收貼補家用,都是早出晚歸,育有3名女兒感情很好,如今卻遭無照少年撞死,家屬難以承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