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狗狗「倒退嚕」上階梯 原來是多麼痛的領悟

▲瑪爾濟斯Alex擁有專屬特技,竟能「倒退嚕」上樓梯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要是家中為樓中樓,又剛好有養狗狗,在階梯間奔馳衝刺絕對是狗狗們每天必做的娛樂之一,對於活潑好動的汪星人來說,爬樓梯簡直是易如反掌,但是,你有看過會「倒退嚕」上樓梯的汪汪嗎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瑪爾濟斯Alex小心翼翼地行動,深怕慘痛經驗重蹈覆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你沒有看錯~影片中這隻白色瑪爾濟斯Alex,就擁有了能背對樓梯往上爬的特技呀!看牠先是喬好方向,把屁股對準上樓的位置,小心翼翼地一步步向後退,好不容易前進到了階梯交接處,一鼓作氣使力~才成功爬上去!最後對著主人回眸一看,呆萌的模樣令人嘴角忍不住失守啊!

主人表示,其實Alex是在有一次在爬樓梯時「撞到下巴」,因為一次的慘痛經驗,讓牠從此只敢用「倒退嚕」的方式上樓梯,讓人心疼卻又忍不住笑了出來!只能說汪星人的變通力真是無窮~條條大路通羅馬啦!

關鍵字: 倒退狗狗馬爾濟斯汪星人下巴可愛療癒寵物倒退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