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AV女優設定超多種 神田流菜「最速出道」call男優直接上

▲女優身分設定數不清。(示意圖/翻攝自official_hitomitanaka IG)

文/偽文青小魯

AV界永遠是語不驚人死不休,每個女優都有可歌可泣的故事,沒有新人出道的標題是「一個女生因為缺錢下海拍AV」,大多都有特殊身分,像曾攻占周間前十的高井露娜,出道時宣稱是某棒球選手女兒,但發售半個月是誰的女兒也沒個譜,新人神田流菜(神田るな)還主打最速出道,完全沒訓練就直接把男優CALL來。

▲傳聞是棒球選手女兒的高井露娜(圖/翻攝自Maxing)

還有像是強勢新人凰香奈芽,片商用Youtuber的身分介紹,不過沒有人不知道這全都是安排好的,還有時不時就出現名門大學生、乖乖女想體驗性愛、長期沒性生活的人妻,總之話題不夠辛辣就不行,尤其是某家以素人照騙聞名業界的廠商,每部片都有不一樣的職務,舉凡豆腐店店員、幼稚園老師,只要想得到的職業,在S...(差點說溜嘴)的片中,永遠都看得到。

▲以Youtuber身分出道的凰香奈芽。(圖/翻攝自Youtube和推特)

另外,沒有不可能,只有想不到,在身分梗操作到後盤後,當片商想不出新梗後,便玩起了情境梗,像25日發售的新人神田流菜,就是主打最速出道,一般女優所必經的訓練期,甚至面試後的考慮期通通不給,直接把男優CALL來,真槍實彈上陣。

▲AV女優神田流菜挑戰最速出道。(圖/翻攝自Max-a官網)

還有一種以主題當賣點的片商,像是素有業界良心之稱的TMA,該家片商就是以翻拍著名動漫的同人AV聞名,當熱愛的動漫女角化身成真人,在名場面全裸貼身肉搏,怎輪得到宅宅們不買單呢?同一種類型的另家片商則是以真正的Closer下海當賣點,可惜為了真實性,臉部通常會打上馬賽克處理

▲業界良心TMA仿Lovelive Sunshine出同人AV(圖/翻攝自TMA官方推特)

不管如何,小魯還是要提醒大家,畢竟是A片嘛,也不用對片商的設定太認真,以小魯來說,由於本身日文程度大概也只聽得懂「亞美蝶」、「奇摩吉」之類的,反正既然看不懂日文,不如就挑個順眼的,或是去醫院看到正妹護士時,回家就找個護士片好好發洩一下,反正只要女優夠正,身材夠火,能讓人硬起來,小魯就覺得棒棒的囉!像是三上悠亞和高橋聖子,小魯沒有一片沒看過的,目前最大的希望就是他們可以合體演出。

▲什麼時候可以看到三上悠亞和高橋聖子合體演出呢?(圖/翻攝自三上悠亞、高橋聖子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AV男優「忍40分鐘才射」超辛酸

AV女優佐倉絆自備小玩具拍AV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