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資格賽開打 FOX體育台一路轉播到決賽

▲2016 HBL高中籃球聯賽轉播賽程表。(圖/FOX體育台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熱血的HBL高中籃球聯賽於本周四(4日)開打,FOX體育台將會從11月5日起帶來資格賽事的轉播,並於每個階段皆有轉播。不僅電視看得到,FOX體育台也於多螢平台上進行網路直播,隨時、及時透過手機及電腦觀看台灣HBL高中小將們的拼戰、奮鬥過程。
 
今年資格賽關注度不外乎在於幾所明日之星與後起之秀,激烈的賽事在苗栗巨蛋體育館與籃球傳統名校大倫國中開打,FOX體育台將於FOX體育二台(74台),與Yahoo奇摩、愛奇藝、麥卡貝及亞太電信GtTV,四大網路手機收看平台為球迷帶來賽事轉播。11月5日起至11月9日,一連五天的轉播,除了直播賽事外,FOX體育台也獻出節目「HBL熱血勁報」專題報導,10月31日已開始在FOX體育台可以看到。
 
FOX體育台此次派出的主播陣容包括陳亞理、錢韋成、王博麟領銜主播工作,搭配球評馬怡鴻、王志群、賈凡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關鍵字: hbl高中籃球聯賽fox體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