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老婆、女兒意外現身頒獎 林益全驚喜:這是我欠老婆的

▲中華職棒年度頒獎典禮林益全、林家嘉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義大犀牛林益全今天(4日)大驚喜,老婆林家嘉及女兒小蝦捲意外現身頒獎,讓他嚇了一跳,因為聯盟騙他不能帶眷屬出席,他說:「這是我欠老婆的,前幾年都說要來頒獎,結果不是剛生小孩,就是大肚子。」

當要頒發最佳一壘手獎時,林家嘉及小蝦捲意外出現擔任頒獎人,讓林益全喜出望外,當林家嘉上台時馬上給老婆一個大大的擁抱,小蝦捲害羞的躲在媽媽的後不敢站出來,緊張到一直吸吮著拇指,最後要走下台時,還不敢讓林益全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益全說:「我被聯盟騙了!今年出門前,開心跟老婆、小蝦捲都打扮好了,但聯盟卻說,今年的頒獎典禮不能帶眷屬,讓我很傻眼,也只能接受,一看到老婆、小孩頒獎,真的太意外了。」

每年林益全幾乎都會站上頒獎台,但林家嘉卻是第1擔任頒獎人,有一次她要林益全拚全壘打,那一年達成了,卻無法來;有一次是林益全拿到年度MVP,她還是未能頒獎,因為她不是大肚子就是在坐月子。

林益全始終記得自己欠老婆一次頒獎的機會,今年終於達成了,因為這次獲得送的錶,就是跟他們結婚時的同一款對錶,別具意義。

▲中華職棒年度頒獎典禮林家嘉及女兒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