飲料卡住、骨牌倒半!250萬人瘋「自虐片」 網友:強迫症爆發

▲最近社群網路上瘋傳一支 「負能量」影片,你看了沒?(圖/翻攝La parte strana dell'Internet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最近有一支神奇的「負能量」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短短20小時時間,全球已經超過250萬人次瀏覽!影片沒有驚奇、炫麗的特效,沒有洗腦的音樂,沒有大牌明星加持,甚至連聲音都沒有,它緊緊抓住人性弱點,無數人看了直呼「強迫症快發作」,卻從中得到另類的快感。

▲再一步傳檔就要完成,卻卡死前功盡棄。(圖/翻攝La parte strana dell'Internet臉書)

臉書粉絲團「La parte strana dell'Internet」3日晚間貼出一段54秒影片,內容由多個不同的劇情片段拼湊而成,一段約2至4秒鐘,敘述著「馬上就要成功最後卻失敗」、「完美中有不完美」的無比殘念。像是,販賣機飲料掉落前卡住、籃球在框上打轉最後沒進、推倒骨牌時在中間停住、傳送檔案99%時卡死、沖天炮引線燒到最後卻沒飛出......。

▲我們的人生何嘗不是充滿著不完美?有遺憾才真實,更讓網友高度共鳴。(圖/翻攝La parte strana dell'Internet臉書)

影片貼上網後全球網友大暴動,還有人製作成gif動圖讓傳播更迅速,你今天是否也被洗版了呢?而這支充滿殘缺的負能量影片,意外得到大量好評和共鳴,「是我生活的故事」、「讓人憂鬱症躁鬱症強迫症全部一起發作」、「這恰好在描述我的學校生活和工作」、「DVD跟煎蛋破掉那個真的不能忍」、「生活無數悲傷組合成的影片」。

▼有聲完整版。

UNSATISFYING from PARALLEL STUDIO on Vimeo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