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每次都夜晚約會」 離婚男慘賠35萬才發現女友是男人

▲離婚男上網以為遇見真愛,沒想到「溫柔女友」竟然是男的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鳳凰江蘇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淮安30歲男子祁桑(化名)離婚後過著寂寞單身生活,每天下班只能藉著微信、QQ網上聊天,好不容易靠著網路交到了一名「溫柔女友」顏媛,每次見面,對方總是穿著女性化的連身裙與高跟鞋,還以為自己找到了真愛,最後竟被警察告知對方其實是男兒身,不但感情被玩弄,還被騙走了7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35萬元)。

在鄉鎮機關單位工作的祁桑,今年1月在微信上邂逅了一名名叫「顏媛」的女子,對方得知離婚身分,不但沒有嫌棄,反而還鼓勵要努力面對失婚生活,讓他感覺特別窩心,還以為自己終於找到了真命天女。不久後,兩人開始頻頻約會,每次約會都是約在夜晚,顏媛總是會穿著整身淑女打扮、講話聲音也十分溫柔,更加令祁桑感到心動。

等到祁桑完全墜入情網後,女方開始向他提出家人生病、弟弟要上學等苦處要錢,短短幾個月內,就騙走了7萬人民幣,自己還在外面又另外欠了2萬人民幣(約10萬台幣),最後覺得情況有異才鼓起勇氣報警。警方在顏媛的租屋處中,發現假髮、女裝等物品,證實對方其實是男扮女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