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男最愛「6大美乳女星」 這1個共同條件讓人驚嘆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對於男生來說,女孩美乳的標準各有不同,有些人喜歡龐然巨乳,有些人則是care胸型,認為「水滴奶」就是美。最近一個日本網站對203名25到34歲的上班族進行調查,並請他們選出「最理想美乳」的女藝人,結果非常一致讓人驚嘆。

▲篠崎愛擁有傲人的G奶飛彈。(圖/翻攝日網)

「マイナビウーマン調べ」網站針對這些上班族男性進行詢問,發現獲得最多票支持者,分別是篠崎愛、綾瀨遙、長澤雅美、深田恭子、小池榮子以及上戶彩,領域則包含寫真界、藝能界以及演員,外貌當然都是正妹來著!

值得一提的是,這幾位女性除了長得正,有一個神秘的「共同條件」是上圍傲人,平均罩杯達E罩杯起跳!面對巨乳壓境,也難怪日本男人顧不得胸型和勻稱度,也要前仆後繼了。

▲上戶彩號稱隱乳女王,懷孕後再也藏不住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深田恭子擁有天使臉孔跟魔鬼身材。(圖/取自當事人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