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小孩「吃一餐」6000元! 主人超心痛花3個半hr拼碎片

▲想必主人的心,就像這碎了一地的鈔票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,下同) 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家中若有隻調皮的毛小孩,千萬要把「小朋友」們收好,免得悲劇發生、腸子都要悔青了。一名網友貼出照片,只見多張千元鈔被撕爛、散落一片,而兇手竟是自家愛犬。

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表示,「我家的狗的傑作...,花3個半小時拼回來,6千只救回4千5,有去銀行換了」。而一張張被撕碎的千元鈔,就像主人看到這一幕的心情寫照阿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,「狗狗一餐吃6千」、「突然覺得咬充電線不算什麼,乖寶寶」、「飼老鼠咬布袋;飼狗仔咬台票」、「讓牠記清楚這味道,叫牠出門去咬一些回來」、「這狗有前途,識貨」。

還有毛孩主人看完,也分享自家發生的慘劇,說道「我家兒子高加索,上禮拜咬了他老杯的Sony XZ來磨牙,使用還沒1個月就成了牠齒下亡魂,孩子沒有錯,是他老杯的錯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