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瘦香菇Vs.小熊封王 北大跑馬燈神回:歐趴還要幾年?

▲台北大學的創意電子布告欄,搭上芝加哥小熊隊睽違108年奪冠熱潮,再度掀起討論。(圖/翻攝台北大學臉書粉絲專頁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小熊終於在本紀世界大賽擊敗印地安人,奪下睽違108年的冠軍,轟動全美,也解除長達71年的山羊魔咒!而台北大學跑馬燈再度跟上時事,立刻向學生喊話「期中不讀書,期末藍瘦香菇,小熊睽違了108年,你的歐趴還要再等幾年?」讓大家笑翻天,也狂讚跑馬燈真的超有時事梗的啦!

南寧小哥由於一支哭訴女友不在身邊的短片,裡面講的難受、想哭聽起來像「藍瘦香菇」,因此紅遍大街小巷,加上近日適逢大學期中考,台北大學跑馬直接結合藍瘦香菇和小熊封王的時事,寫出這段超有梗跑馬燈,立刻引發迴響,許多網友說,「北大這隻跑馬燈很狂」「我們的歐趴...」、「很跟得上時事欸XD」、「94狂」,逗樂不少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台北大學電子布告欄的創意跑馬燈照不止這張而已,先前還有「自己的總冠軍自己救,騎士都從1:3的絕境下逆轉了,你們的期末還不努力嗎」、「先別管飲料猜謎大賽了,你聽過什麼是期中嗎」,同樣掀起熱烈討論。

▼台北大學跑馬燈。(圖/翻攝自飲料大匯集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