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衣小女孩站門口...情侶夜探鬼監獄 拍下「驚駭」照片

▲福斯特和男友拍到疑似白衣小女孩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鏡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萬聖節打扮成妖魔鬼怪不稀奇,勇闖鬼屋探鬼掀起歐美一陣流行。英國北愛爾蘭的貝爾法斯特(Belfast)31日舉辦一個找鬼活動,一名女大學生和男友原抱著純好玩的心態參加,沒想到竟當場拍到小女孩幽靈。

25歲的福斯特(Carly Foster)和男友在萬聖節決定不參加變裝活動,而是改參加超自然調查團舉辦的找鬼活動,地點則是當地一處廢棄監獄,據悉這座監獄曾經有許多愛爾蘭共和軍被關及殺害,目前已經荒廢。

當時主辦單位在監獄中解釋歷史時,提到兩個孩子,其中一個女孩叫做「伊莎貝爾」(Isabelle),突然鬼魂探測儀出現了故障。福斯特回家後將活動期間和男友的拍攝照片上傳之後,發現其中一張拍到監獄房間門口的照片有白色影子,仔細一看竟是一個白衣小女童樣子的「東西」。

福斯特立刻拿出其他照片比對,發現幾秒前拍的同一個門口並沒有小女童的影子,感覺相當毛骨悚然。此外,福斯特也表示,當天活動有不少怪事,包括厚重的鋼門自己關閉、側錄到奇怪的聲音,諸多的巧合讓她直呼,「不敢在鐵齒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