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高國輝又可以旅外了! 中職今年再增13人可申請旅外

▲高國輝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中華職棒聯盟規定,只要年資累積3年即可以旅外,今年新增高國輝、倪福德、林柏佑、王溢正、陳禹勳…等13人可以旅外。

中職自由球員年資自2003年開始計算,2003年至2009年間,凡該年度有出賽記錄者,即給予一個球季之年資,自2010年起,選手需於一軍登錄天數達125天,即計算完成一個球季,如登錄天數未達標準,按比例計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本申請旅外年資是6年,2013年2月4日更改為3年,中職3日公布今年新增可以申請旅外資格的球員,有林柏佑、王溢正、黃偉晟、陳禹勳、江承峰、倪福德、黃勝雄、劉時豪、陽冠威、陳家駒、羅國龍、高國輝、陳子豪。

中職之前有行使旅外球權利的球員有彭政閔(2010年10月28日)、潘威倫及林智勝(都是2010年11月1日),但都未能成功旅外。

中職在今年6月29日對於行使旅外球員之選手,轉隊費有新規定,決議外國球團不受轉隊費規定限制,由原球團與外國球團直接接觸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