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湯豪撞臉金牌特務鮮肉主角 「萬聖節就扮他了!」

▲周湯豪撞臉金牌特務的鮮肉演員。(圖/翻攝自周湯豪、金牌特務臉書)

記者宋原彰/綜合報導

周湯豪日前推出全新專輯,長相俊美帥氣的他,今日(3日)在臉書上po出一張自己MV裡的畫面,意外撞臉電影《金牌特務》的鮮肉男主角泰隆艾格頓(Taron Egerton),讓他不禁自嘲:「明年萬聖節就扮他好了」。

周湯豪睽違4年推出新專輯,因為外型出眾,又是藝人比莉的兒子,常被質疑靠外表和背景,他也在臉書上回應:「繼續酸吧!除了人帥真好,有背景,有公司,有知名度外,有沒有更有創意的話可以說!?」更開玩笑地說,就是沒有厲害的背景,所以過了4年才出新專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周湯豪萬聖節派對上變妝成喪屍。(圖/翻攝自周湯豪臉書)

先前在萬聖節派對上,周湯豪就變妝成喪屍,大玩角色扮演,這次他在臉書上放上自己MV的畫面,他穿著西裝、梳油頭、戴黑框眼鏡,神似《金牌特務》的男主角,並在貼文寫下: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其實我就是金牌特務的主角,那部電影出來時接到好多朋友們的訊息呀。」

▲周湯豪撞臉金牌特務的鮮肉演員。(圖/翻攝自周湯豪臉書)

周湯豪表示明年萬聖節就扮成他好了,但照片一公布,就有粉絲在底下留言,「太帥不適合做萬聖節裝啦」、「這樣嚇得到人嗎?」、「可以拍電影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