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篇作文白寫! 殺警共犯「中山聯盟」成員擁槍買毒

▲鄭森文持有毒品、改造槍枝遭逮。(圖/翻攝自台北波麗士粉專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夜店殺警案「中山聯盟」上月才傳出成員萬少丞涉嫌暴力討債,昨日(2日)台北市松山警分局在中山逮到綽號「老屁」的鄭森文,發現他是信義夜店殺警案的共犯之一,還曾經寫過法官指定的20篇作文,如今卻因涉及毒品與持有槍枝遭逮。

據了解,24歲的鄭森文在2014年台北夜店殺警案中雖然沒有直接動手,但審理期間還是在法官要求下寫完20篇作文,題目包括「做好人很難嗎?」、「英雄不流淚!」、「什麼叫義氣?」最後被判處4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。

▲▼夜店殺警案中,鄭森文並未直接動手。(圖/記者楊珮琪翻攝)

不過,台北市松山警分局執行護城掃槍專案時,長期跟監綽號「老屁」的中山聯盟成員鄭森文,2日中午12時45分左右聞到屋內飄出濃濃的K煙味,立即破門進屋搜索,當場查獲金牛座JP90改造手槍2把、半成品改造手槍1把以及子彈9發,另外還有2小包安非他命、毒品咖啡分裝袋等。

鄭森文看到警方找上門起初還沒反應過來,他供稱,槍枝是一名綽號小胖的李姓男子寄放,但對方已經去世,毒品則是向另外一名在酒店當少爺的李姓男子購買。由於鄭森文對於警方詢問一直避重就輕,訊後被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,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