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南警二分局臉書粉絲專頁經營有成 按讚人數破萬

▲台南市警二分局臉書粉絲專頁成立以來,由專人管理,與民眾做第一線的互動,凝聚網路族群的關注力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警二分局臉書粉絲專頁成立以來,由專人管理,與民眾做第一線的互動,凝聚網路族群的關注力,除積極推出感動人心貼近民意的小故事,並抓準時事及時發文,與粉絲互動頻繁,適時回應說明,與粉絲人性化的互動,並廣為宣傳為民服務成果,建立粉絲專頁的形象與口碑,於2日網頁按讚人數已破萬人,並持續增加中。

▲台南市警二分局臉書粉絲專頁按讚人數已破萬人,並持續增加中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市警二分局指出,台灣2300萬人口,每天超過1200萬人在使用FB!如此驚人數據,且使用數不斷躍進,其中社群溝通的發展與運用,不但是國際趨勢,亦是警政單位持續努力經營的方向。

Facebook臉書粉絲專頁是目前網路上最熱門的傳輸通訊應用軟體,使用人數龐大,滲透力、渲染力,網路延展性、成長率最高的社群,傳銷效果愈來愈強大,也是最具互動性,易與公眾對話的溝通工具,在台灣可說是所向披靡,藉由網頁按讚、留言與分享,傳播正面訊息,讓社會變得更美好。

警二分局長呂青霖表示,成立分局臉書網頁係將警察專業化與民眾需求相結合,呈現在地化「社區警政」的特色,即時傳達警政治安訊息,經由製作生動活潑的影、照片,圖畫結合文字內容,不斷吸引臉書粉絲,更能達成政令宣導,促進良好警民互動,且推播詐騙訊息,提升民眾反詐騙能力,粉絲人數不斷增加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