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身高181、164cm最合拍? 網激推「黃金身高差公式」

▲情侶最萌身高差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男女朋友身高相差多少才合拍?繼日前興起「最萌身高差」風潮後,3日大陸微博再度發起「身高181cm&164cm」討論串,據說這是最理想的情侶身高差,還因此登上熱搜排行榜。此外,熱搜貼文還秀出一組「情侶身高黃金差計算公式」,將女生身高輸入後,乘上1.09即可得出理想男友身高,引發網友瘋狂討論。

微博話題「身高181cm&164cm」今登上熱搜排行,內容表示,181公分與164公分是最理想的情侶身高差,情侶相處起來也最合拍。網友們也紛紛秀出與男女朋友的合照,各式恩愛照閃瞎眾人。

但也有一說表示,透過多組情侶研究數據發現,最佳情侶身高差應該遵循一組「情侶身高黃金差計算公式」,只要符合公式,無論牽手、擁抱都是最和諧的高度。計算方式相當簡單,只要輸入女方身高,乘上1.09即可得出男友身高。

(女生身高)x 1.09 = 男生身高
(男生身高)÷ 1.09 = 女生身高

網友表示,「不科學阿,上哪找186公分高個男友」、「這要東北妹子怎麼活阿」、「剛好是我跟我男朋友的身高」、「先要有個男朋友在求身高吧」、「最萌身高差蠻無聊的」、「人家幸不幸福一個公式也能算出來?」、「太高聲音會傳不過去」。

大陸電視台《廣西衛視》也針對這股熱潮做出討論,內容指出雖然最萌身高差風靡網路,但若要按照這個算法,幾乎沒有多少女生能找到適合的對象,因此站在實際面來看,奉勸大家不要太過要求另一半的身高,個性相符價值觀相近比較實際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