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男想做愛要給錢」陸妻罵夫窮酸沒用 人間蒸發1年

▲鄧女婚後不斷以「你是豬」辱罵丈夫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一名許姓男子與陸籍鄧姓女子結婚,才一年多卻訴請離婚。他指控妻子常常要錢、辱罵,甚至離家出走。士林地院判准離婚。

判決指出,許男與鄧女去年2月登記,不過妻子婚後性情大變,不僅常常跟他拿錢,而且辱罵「沒用」、「豬」、「窮酸」等等,甚至宣稱台灣男人與大陸女人做愛要給錢,也不管家事。他原本以為是妻子與家人相處上出問題,去年3月搬出汐止的住家,不過情況還是沒有好轉,鄧女去年8月謊稱回娘家,卻是與另一名男子私會,而且從去年11月人間蒸發到現在,只好訴請離婚。

士林地院認為,兩人將近1年沒有聯絡,感情基礎已經不存在,無法再維持婚姻,判准離婚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