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警追酒駕自撞顱內出血昏迷 男友帶戒指病床求婚 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11月2日凌晨3時許,桃園市龜山區發生一起警車追酒駕,雙雙自撞路樹的意外,當時駕駛警車的員警涂毓修左大腿髖骨骨折,另名女警陳明慧則是顱內出血昏迷中,仍在長庚醫院急救,女警男友獲訊後,在2日晚間趕緊準備戒指與氣球到醫院求婚,希望女友能夠清醒。


▲2名員警發現劉嫌酒駕追上,雙方以時速80公里追趕,最後紛紛自撞路樹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2日清晨3點,桃園市警局龜山分局大埔派出所員警涂毓修與陳明慧,在龜山區文化二路、復興一路口發現1輛LEXUS SC開車時左右搖擺疑似酒駕,2名員警見狀趕緊鳴笛定尾隨在該車後要求停車。

沒想到LEXUS SC的車主看到警車在追還加速往前開,2車以時速80公里行駛2公里後,在文化二路、華亞三路的T字路口雙雙自撞路樹,其中駕駛警車的員警涂毓修(23歲)大腿髖骨骨折,坐在副駕駛座的女警陳明慧(31歲)則是顱內出血昏迷,事發後都送往長庚醫院急救。

警方在事發後針對駕駛LEXUS SC 的男子劉水生(45歲,家事案前科)進行酒測,酒測值高達0.40MG/L,超過標準值0.25MG/L,在自撞後並沒有受傷,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▼嫌犯劉水生酒測值高達0.40MG/L,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
▼嫌犯駕駛的LEXUS SC照片,常常PO在臉書上炫耀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
▼女警陳明慧顱內出血昏迷,家人在臉書上PO文希望網友能替她集氣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