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人擋路不讓人車過 拿驗傷單告鄰居肇事逃逸

▲北市一名林先生遇到怪鄰居,這名婦人竟然站在路中間阻擋他出入,事後竟拿驗傷單告他肇事逃逸。(圖/林先生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遇到這樣的奇怪又可惡的鄰居,你要怎麼辦呢?

一名林姓男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po文提到,自己遇到「歹厝邊」。他提到在10月29日下午1點多,自己要開車從內湖江南街的家中準備外出上班時,一名楊姓婦人突然擋在車頭前,還大喊「你不要走!」他問對方發生何事,但楊婦就是不說。但自己要趕著上班,所以趁對方跑到車子側邊時趁機離去,沒想當晚10時,楊婦卻拿著驗傷單到派出所告原po肇事逃逸。

30日晚間10點半左右,原po開車回到住家巷口時,發現楊婦在遛狗,還且還在自家門口逗留;原po等了45分鐘後,才從另一個門進去,楊婦才悻悻然地離去。此時原po在內心深處,已經對楊婦產生恐懼。

不料在1日晚間9點50分左右,楊婦看到原po的車子出現,竟然直接走上路中央,所幸當時男網友車速不快,並沒有撞上對方。只是楊婦卻不斷往前逼近,甚至還要他下車,原po最後受不了,打電話報警處理。

原po提到,「此時此刻,我已經對妳深感恐懼。害怕妳對我的家人或我的車,做出無法預期的行為,所以我剛剛又進警局備案了。妳搞得我們這一區的人,看到妳好像看到鬼一樣,都要躲遠遠的,妳這樣有比較開心比較快樂嗎?人生短短幾十載,何必這樣呢?有沒有法律背景人士可以幫忙⋯我每天晚上回家都很害怕。」

本報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,事後也訪問到這名林先生。他向本報記者表示,這幾天遇到這名婦人的瘋狂行徑,才得知對方早在先前就有過類似的行為。他提到當地一間冷氣行老闆,就曾和這名婦人發生糾紛,結果對方提告,法院判老闆得賠償1萬元;從此之後,冷氣行店外就加裝2台監視器自保。

林先生還提到,自己當時並未對這名婦人有任何攻擊動作,巷口監視器也都拍得很清楚。自己報案請警方到場處理,不料等到員警到場時,婦人卻開始裝作受傷的樣子,稱說都是林男撞到她所造成,這讓他感到莫名其妙,甚至認為「打人的還喊救人!」

網友們看到原po的影片和文字內容後,紛紛要他「告那名婦人強制罪、妨害自由,甚至反告對方誣告。」不少人認為這名婦人的做法,「就是要錢無誤啦!」還有網友認為「這名婦人是否有精神異常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