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打造7公尺高「哥吉拉」稻草人 矗立田中央好魄力

▲日本福岡推出7公尺高哥吉拉造型稻草人。(圖/翻攝自《西日本新聞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福岡縣每年都會舉辦收穫祭典(ど~んとかがし祭),慶祝每年秋季農作物的豐收。當地繼去年製作一尊9公尺長的野豬稻草人後,今年又製作了一尊高達7公尺的哥吉拉造型稻草人,吸引不少遊客駐足拍照。

根據日本《Spotlight》和《西日本新聞》報導,福岡的收穫祭今年進入第12屆,這次的展區設在福岡縣朝倉郡筑前町的一處農地,預定從11月1日展到12上旬。今年當地製作一尊7公尺高、頭尾達10公尺長的「哥吉拉」造型稻草人,吸引不少網友前往打卡朝聖。

報導指出,在取得電影公司授權後,他們以木材和竹子先搭出哥吉拉的骨架,再舖上稻草細心編織而成,最後附上尖銳的爪子造型和雙眼,高度超過2層樓,看起來十分有魄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