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VIOS遭砸發狠撞人 男掏槍噴「慶記」示威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又傳治安疑慮!一名網友私訊影片到爆料公社粉絲團,一輛白車不知何故在街上遭到男子持棒攻擊,白色的VIOS不甘示弱,朝著男子猛力追撞,還撞倒一旁的摩托車,直到眼見對方掏槍,才趕緊倒車逃逸。

▲台中崇德路、青島路口傳街頭械鬥,還有男子當場開槍,嚇得路人不斷尖叫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目擊網友表示,事發時間於2日晚間近8時,地點於台中崇德路及青島路口,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,開車追撞、持棍棒、開槍等等都有!

影片中,只見數名男子手持棍棒追打白色VIOS,駕駛反擊朝著男子猛力追狀,停在路旁的機車也遭受波及。持棍男子眼見駕駛發狠,往前跑了一段路後掏出手槍開槍威嚇,嚇得一旁的路人尖叫連連。白車駕駛眼見情況不對,連忙大迴轉逃離現場。

事發後警方及救護車趕到現場,目前詳細情況仍在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