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無尾熊梅森「飛奔」撞樹 翻滾一大圈表情好茫然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澳洲新南威爾斯省(New South Wales )有一隻超呆萌的小無尾熊梅森(Mason),日前牠跟保育中心的工作人員玩耍時,在草地狂奔得太忘我,竟然直接「飛奔」撞向園內的一棵大樹,當場頭昏眼花的往後倒了一大圈,還露出超茫然的表情,雖然牠在恢復意識光速尷尬逃跑,但呆萌行徑已經讓保育人員都笑到不行。

影片上傳後被網友瘋傳,才短短時間就有超過4萬5000名網友觀看,不少網友被超呆的梅森惹得心花怒放,紛紛留言「太可愛了!」、「雖然很抱歉但太好笑了」、「無尾熊腦袋是不是太小了」,還有網友認真回覆,表示「無尾熊真的是已知的物種中,最笨的動物之一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呆呆無尾熊飛奔撞樹全紀錄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關鍵字: 澳洲無尾熊梅森撞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