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量77部!奧斯頓馬丁One77上架 他一踩…網:恭喜成交

要價破億的超跑發生碰撞,這下恐怕賠慘了。(圖/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超級跑車不僅外表帥氣且性能強悍,是許多男人心目中的夢想,不過卻常常因為不熟悉性能,進而釀成車禍。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了一部影片,指一名駕駛正小心翼翼地把全球限量77輛、要價破億元台幣的奧斯頓馬丁one 77開上拖板車,不料卻沒有拿捏好距離,竟不慎撞上貨架底部,讓一旁的工作人員嚇得直跳腳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」分享了一部影片,從背景研判,拍攝地點在中國大陸。影片中,一名男子駕駛著一輛奧斯頓馬丁one 77,正準備開上貨架;而旁邊的工作人員也相當謹慎,還不斷地用手指揮,但駕駛疑似不熟悉性能,又沒抓準距離,竟直接撞上貨架底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了解,奧斯頓馬丁one 77搭載著一具7.3升的V12自然進氣引擎,擁有750匹最大馬力,以及76.4公斤米的扭力,配上6速電子液壓式自手排變速箱,不僅0到100加速只需3.5秒,極速更是來到354km/h之譜,號稱是「自然進氣之王」,全球僅限量77輛,要價超過億元台幣

其他網友看過影片後紛紛表示,「哈哈哈!要目屎那滴了」、「賠慘了」、「挫賽了」、「不怕,還有76台」、「小擦撞而已緊張什麼」、「原本心情不好 看完影片馬上笑出來」、「台幣1.2億,不是碰ㄧ下下大驚小怪的問題啊!是心臟都快停止的大問題啊」、「漂亮!滿分87分,不能再高了」。

▼影片取自「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」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