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鱷魚闖泳池!男跳上岸棄女友 網酸鱷魚面前人人平等

▲男子飛快爬到岸邊,完全忘記女友還在奮力與鱷魚搏鬥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辛巴威卡里巴(Kariba)有對情侶深夜在旅館內的泳池戲水,沒想到有一隻鱷魚爬進池內,嚇得男子迅速爬上岸留下女友和鱷魚「獨處」;沒多久時間,才拍弄趕走,成功讓女友躲過攻擊。影片放在YouTube後,不少人酸男子逃跑速度就像子彈,但也有替他緩頰情況緊急的本能反應。

監視器影像中可以發現,游泳池旁邊有隻182公分長的鱷魚,直衝入水中,眼見這對情侶慌張地雙手揮舞,這時靠近池邊的男子雙手一撐,不到幾秒的速度就「彈跳」上岸,獨留女友在泳池內後退驅趕靠近的鱷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時候影片中另一側,出現一名男子站在岸邊敲擊地磚,將鱷魚轉移目標,女子才有機會脫困爬上岸;幸運的是,她僅有受到擦傷沒有大礙。這位突然相救的男性,有外媒報導就是逃跑的男友,但是網友認為,上岸後應該沒有那麼快的時間跑到對面。

影片上傳YouTube後,點閱率達150萬次,但網友紛紛對男子拋棄女友的行為批,「這男孩跳起來速度就像子彈,可憐的女孩」、「那真的是他男友嗎!怎麼沒有試圖幫助,膽小鬼」、「鱷魚面前人人平等」。當然也有網友平緩,「除非親身體驗,你永遠不知道當下該怎麼處理,求生的本能反應會下令你逃跑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辛巴威卡里巴鱷魚泳池男友女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