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念日做「相機卡片」送女友 精緻程度破表網友求教學!

▲男友做給女友的相機卡片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在生日、紀念日收到另一半精心製作的禮物,真的會感動的立馬飆淚,而現在也越來越多神人,將卡片做到出神入化的境界。 一名網友PO出友人做給女友的「相機卡片」,精緻逼真的程度破表,網友看完都跪了。

網友在「Dcard」貼文表示,「某天高中同學傳這個給我,他說這是紀念日卡片,而且我同學是男生、是男生、是男生,你做這樣是要逼死誰」;她也提到,他們高中是讀廣告設計科,而這位神人同學大學是讀建築的室內設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照片中可見,卡片外型為特大號相機,不管是按鍵、鏡頭還是機身都超精緻,細節完全不馬虎,簡直跟真的相機一樣;而製作這個超美「相機卡片」的材料,包括飛機木、壓克力、白膠及壓克力顏料等

網友們看完大喊「那個...妳高中同學缺女友嗎?」,紛紛回應「求教學!敲碗」、「我看過最猛的卡片之一」、「覺得細心手巧的男生很吸引人」、「天阿有神快拜」。

另外,有網友好奇問,「為什麼轉角的地方都沒有接縫,還能是圓角啊」,引來原PO解答,「轉角用砂紙磨圓再補石塑土,上色後就沒有接縫了」;還有人忍不住打趣道,「他肯定是把真的相機挖空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