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割傷手 小7暖男店員拿OK繃幫包紮 網:人正真好 

▲有正妹網友感謝貼心小7暖男店員,因為免費幫她包紮傷口,讓正妹超感激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小7店員暖心舉動又一例,有正妹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發文指出,因為不小心被菜刀切到手,要去小7買急救包,沒想到小7的暖男店員,直接拿出急救箱幫女網友包紮,讓正妹網友直呼「揪感心」,其他網友則笑說「人正真好」。

正妹網友PO文指出,因為手被切到時,附近藥局都關門了,只好跑到北市長安龍江的小7,希望能買急救包,不料小7沒賣,但沒想到暖男店員直接拿出急救箱,幫正妹點優碘,還用OK繃包紮,讓正妹網友大呼「無比的感謝,謝謝這位貼心的店員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消息一貼出,不少網友大呼「人正真好」,不過正妹網友回應自己今天前往時很邋遢,「所以應該無關正不正」,但也有網友表示,之前也曾手割傷要去小7買OK繃,但沒有相同待遇,直呼正妹網友真的遇到好人了。至於正妹網友的真相照,基於保護網友,請自行尋找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