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總教練評估季後賽回歸? 張宗憲:有機會提前

▲「噴射機」張宗憲確定無法趕上SBL新賽季開幕戰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「噴射機」張宗憲本季正式投入SBL加盟富邦勇士,但受膝傷影響,1日官辦熱身賽首戰賽前雖隨隊熱身,但仍無法正式投入比賽。勇士總教練顏行書評估,張宗憲可能在季後賽前夕才能正式回歸,對此張宗憲本人則說,「季後賽歸隊應該是最保守估計,我認為自己應該能夠提早回到場上發揮。」

今夏以「選秀狀元」之姿被金酒選上,隨後再透過交易正式加盟富邦,張宗憲何時能正式在SBL賽事亮相,成為本季各方關注焦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勇士總教練顏行書說,「張宗憲確定開季無法歸隊,目前他的膝蓋傷勢,我評估或許季後賽前有機會正式回歸。」

張宗憲受陳年膝傷所苦,自今夏瓊斯盃就無法上場效力,直到今天早上才正式投入勇士團隊訓練,晚間官辦熱身賽首戰,他雖然有隨隊進行賽前熱身,但仍無法正式上場比賽。

對於總教練的「季後賽回歸」說法,張宗憲賽後則透露,「那(季後賽回歸)應該是最保守的估計,我認為自己有機會提前歸隊,現在最重要的就是一步步把傷給養好。」

▲富邦勇士總教練顏行書認為傷兵問題是球隊一大隱憂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張宗憲顏行書富邦勇士SBL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