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y首吐「對宋智孝7年感情...」 不捨皺眉洩真心話!

2016年11月1日 15:37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Gary 25日宣布退出節目《Running Man》,31日錄製最後一集,在現場看到粉絲不斷鞠躬,並和工作人員一一擁抱道別,畫面溫馨感人;1日他在instagram上PO出和周一情侶的蛋糕合照,只見他皺眉表情凝重,模樣看起來相當不捨,道出心中感謝,讓粉絲難過淚崩。

▲Gary談對周一情侶的心情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Gary在《Running Man》7年,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,和宋智孝之間的曖昧情愫更是一大賣點,但隨著退出節目,周一情侶也正式畫下句點,他在宣布退出後始終未對周一情侶發表想法,1日他PO出低頭凝視著為周一情侶特製的卡通人偶蛋糕,微皺著眉若有所思,心中似乎有滿滿複雜情緒。

▲Gary談對周一情侶的心情。(圖/翻攝自gary IG)

對於周一情侶告終,Gary只用短短幾個字寫下:「thank you!很感謝。」表達對宋智孝這7年來的感情,讓大批粉絲不捨淚崩;事實上,宋智孝先前在出席記者會時,直言周一情侶已經結束了,希望大家能把它當作美好的回憶,雖然覺得可惜,但仍會替男方應援、加油打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