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客阿伯義大利景點內「狂撈海膽」 大嬸接力敲開生吃

▲阿伯雙手各拿一顆海膽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VBS NEWS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陸客驚人之舉再添一筆!日前一批大陸觀光客到義大利五漁村國家公園參觀,看到海水中有許多海膽,其中一名阿伯竟然就趴在水邊撈呀撈,還「熱心」發給每個人一人一顆,一群人就這樣蹲在地上拿石頭「殺海膽」,並且直接生吃起來,誇張行徑把其他遊客都驚呆了。

根據《TVBS》在義大利的直擊影片,這群陸客來到當地五漁村,大聲喧鬧私毫不顧旁人眼光,原來清澈海水中有大批海膽,讓他們十分驚訝;接著,只見白髮阿伯趴在岸邊,伸手到海水裡撈不停,一顆顆海膽就這樣被分送到其他團員手裡;一旁的大媽更直接拿石頭敲起海膽,一群人不亦樂乎,旁人看了卻只能搖頭。

有當地漁夫看不下去,跟導遊說「這些海膽還太小,不能捕」,但仍無法阻止這群陸客。網友們看到這樣的行為,紛紛留言說「這群人素質的確太差了」、「好可怕…」;但也有人認為,這只是部分人的行為,不足以代表全部大陸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