營養麵多個小黑點...剝開後活蟲爬出 超市:自然現象

▲麵條中發現的黑點,剝開後出現活蟲。(圖/翻攝自宜蘭知識+)

記者劉亭/採訪報導

連鎖超市販賣的營養麵條竟然有蟲!宜蘭民眾29日前往超市購買了營養麵條,2天候打開麵條,卻發現上面有黑色一點一點的,本來以為只是受潮發霉了,結果剝開麵條後竟然發現,夾在中間的是活生生的蟲。對此,超市已經將商品下架,並且表示,「生蟲是屬自然現象」。

網友氣憤地在臉書社團《宜蘭知識+》發文,「太誇張了!麵條裏面有蟲,包在麵條裏面的蟲!而且都還是活的!一開始還以為發霉⋯撥開才發現⋯⋯太可怕了,這樣還賣給消費者,天啊⋯不能想像有誰把它吃下肚」,附上的影片中,消費者表示,麵條包裝上寫著有效日期到2017年10月28日,但才買2天,卻發現在麵條中發現蟲,還很有活力的爬來爬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麵條中有許多活蟲。(圖/翻攝自宜蘭知識+)

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真的是營養麵條」、「高蛋白,貨真價實的營養麵條」、「太誇張了!還是活的」、「拿去退,應該製造過程問題」、「看一下外包裝有沒有破損」、「我都看傻眼了」、「太噁心了吧」、「感覺滿營養的」、「代表麵沒有防腐劑」、「高蛋白保證無毒」。

喜互惠行銷企劃處經理何如凡表示,「一早看到影片後,已經通知17家分店,連同廠商其他3種產品,總共4種產品一起下架,店內總共2千多包,都沒有這種狀況,會請廠商確認批號、製程商品,確認沒有問題才會再上架。由於麵條這種五穀雜糧類,沒有經過高溫殺菌,也不添加防腐劑,若是存放環境比較潮濕,有可能長蟲,就像米蟲一樣的道理,包裝上都有標示。」

▲被指生蟲的營養麵條已全數下架,黃框處標示如有生蟲屬自然現象。(示意圖/喜互惠行銷企劃處經理何如凡授權提供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