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小朋友的承諾..山口組萬聖節發糖果 場面超溫馨!

▲山口組在神戶某神社發放糖果給孩子(圖/翻攝自omoti220推特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幫派給人印象都是打打殺殺,但是日本黑社會組織山口組,一直以來想要顛覆民眾對黑幫的既定印象,每當萬聖節時都會到神社發放糖果、糖果,去年因為組織內部分裂暫停,今年再度兌現承諾和當地小朋友歡度萬聖節,場面非常溫馨。

山口組於昨(31日)傍晚,在神戶市攤區的組織總部附近設神社發放餅乾糖果,過程大約1小時左右,對經過神社的小朋友大喊,「神社有餅乾哦!」警方則在附近巡邏,以防有心人趁機滋事。

由於山口組去年9月發生內部分裂,新舊組織衝突派系越來越多,因此去年的萬聖節發放餅乾糖果的活動暫停一次,並在總部辦公室大門貼出公告,也承諾2016年一定會再舉辦發餅乾活動。今年講義氣的山口組成員也沒有讓小朋友失望,大方實現溫馨的承諾。

▼今年萬聖節山口組走溫馨路線,想消除日本人對山口組既定印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