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鳳林糊塗警逮車賊 警車竟遭開走人也跑了

▲ 花蓮縣鳳林警分局逮獲蘇姓男子,警車卻遭蘇男開走逃逸。(圖/花蓮縣警察局提供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花蓮縣鳳林警分局員警31日清晨6時許獲報,1名蘇姓男子偷車後在贓車內呼呼大睡,警員到場將蘇嫌逮捕上銬載回警局,蘇嫌竟趁員警不注意將警車開走,20分鐘後尋獲警車,蘇嫌仍逃逸中。

鳳林警分局長橋派出所員警獲報,發現40歲蘇姓竊賊在贓車內睡著,不費吹灰之力將蘇嫌逮捕上銬。載回警局偵訊時,一時疏忽讓蘇嫌獨留警車上,還忘了拔下警車鑰匙,蘇嫌趁2名員警不注意時,從警車後座爬到駕駛座,把警車開走。

由於警車被偷走事關重大,巡邏警網立即攔截圍捕,蘇嫌猛踩油門加速逃逸,警方找到車時,車身已被撞得凹損掉漆,輪胎爆胎只剩鋼圈,蘇嫌早已棄車不知去向。

警方表示,有接獲五金行老闆報案,稱有一男子請求鋸開手銬,老闆機警拒絕後,男子離去,老闆趕緊報案。警方根據蘇嫌逃亡方向,正循線追捕中。

鳳林分局與縣警察局刑警大隊已組成專案小組全面查緝,警方有信心在最短時間內將犯嫌查緝到案,同時追究相關人員疏失責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