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新機拉貨效應 瑞儀營收看俏

▲iPhone 7 Plus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財經中心/台北報導

背光模組廠瑞儀(6176)第三季業績成績優異,股價表現明顯大盤強勁。由於新款Macbook將於本月底推出,而瑞儀為Macbook主要背光模組供應鏈,31日股價上漲3.09%,收在53.3元。

市場分析,瑞儀去年打入蘋果iPhone供應鏈後,今年持續出貨給iPhone 7/7Plus,受惠於新機拉貨效應,瑞儀第三季營收重返百億元水準,為106.5億元,季增11.9%,毛利率並回升至18.03%,稅後盈餘10.77億元,每股稅後盈餘2.32元,優於市場預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瑞儀日前也公開表示,由於進入北美市場旺季,面對即將來臨的感恩節及耶誕節,將配合通路搭配節日推出促銷活動,加上瑞儀隨蘋果未來MacBook Pro筆電上市,法人估計其營收,將持續走高。

在權證市場上,國泰證券金融商品部表示,看好個股的投資人,可布局相關認購權證,建議以價內外10%以內的長天期權證為主。如瑞儀國泰62購01(049526)、瑞儀台新63購01 (051044)、瑞儀永豐64購01(051883)等皆符合上述條件。

關鍵字: 瑞儀iPhone蘋果供應鏈權證營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台新銀東京分行開業 吳東亮攜夫人彭雪芬超吸睛!

台新銀東京分行開業 吳東亮攜夫人彭雪芬超吸睛!

國銀在海外布局又有好消息,台新銀行東京分行27日在東京帝國飯店舉行開幕儀式,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與夫人彭雪芬親自出席開幕儀式,而在現場約400位賓客前來祝賀,包括新光金董事長吳東亮、台灣駐日代表謝長廷、日本在台協會理事長今井正等都親臨祝賀。

2016-10-28 01:04

出貨增溫 智邦營收有望再創新高

出貨增溫 智邦營收有望再創新高

台股27日呈現拉回整理走勢,在指數回跌下,量能微增,成交量仍是維持低量,法人表示,盤面上少數個股呈現逆勢抗跌,如網通設備大廠智邦(2345),在業績題材支撐下,股價表現明顯強於大盤,收盤智邦上漲4.06%,股價收在48.7元。

2016-10-28 06:40

4家子公司業績回溫 長華下半年獲利可期

4家子公司業績回溫 長華下半年獲利可期

半導體封裝材料廠長華(8070)去年陸續處轉投資公司,目前以易華電、長華科、濠瑋、華德光電等四家子公司為主要持股,而下半年四家子公司業績逐漸回溫,法人預估,在子公司獲利回升下,長華累計前3季的獲利可期。

2016-10-28 06:30

國銀16年來首家! 台新銀行東京分行正式開業

國銀16年來首家! 台新銀行東京分行正式開業

國銀前進日本!台新銀行27日舉行東京分行開幕記者會,台新金總經理饒世湛表示,東京分行籌策兩年多時間,過程中相當順利,台新銀近幾年進行積極海外布局,日本東京分行也是繼香港及新加坡分行後,在海外設立的第3家分行、同時也是繼中信銀後,16年來首家國銀到日本設立分行。

2016-10-27 14:52

電子消費產品旺季 科技股表現可期

電子消費產品旺季 科技股表現可期

第四季進入電子消費產品旺季,法人表示,亞洲供應鏈廠商營運動能逐步增強,科技股可望有優於大盤的表現,其中,看好供需改善、報價走升的記憶體(DRAM),以及受惠明年軟面板熱潮的主動式有機發光顯示器(AMOLED)相關廠商。

2016-10-26 06:50

熱錢推升!台股高檔整理 法人:看好內需消費傳產股

熱錢推升!台股高檔整理 法人:看好內需消費傳產股

台股吸金力道強,上周吸金近3億美元,位居亞股第二,僅次於南韓股市;法人表示,在熱錢推升下,台股近期高檔整理;在布局上,投資人可多加留意具題材面的百貨週年慶等內需消費等傳產股。

2016-10-26 06:40

長華科蜜月行情續燒 下半年業績看俏

長華科蜜月行情續燒 下半年業績看俏

長華科(6548)是長華電材的轉投資公司,長華近幾年聚焦IC封裝材料,掛牌後高點價在262元,25日收在252元,股價上漲3.49%。

2016-10-26 06:30

外資大買台股298億元!敲進長榮航最多 4檔ETF居前十

外資大買台股298億元!敲進長榮航最多 4檔ETF居前十

台股內外資買盤都回來了,三大法人今(24)日合計買超400.08億元,其中外資買超298.28億元最多,居買超首位為長榮航(2618)達5.7萬張,另買超前十檔中有4檔ETF,以買元大台灣價值高息(00940)最多。

2024-04-24 17:11

快訊/日圓快見155 再刷34年來新低

快訊/日圓快見155 再刷34年來新低

亞幣競貶,日圓兌美元匯價一再破底,亞洲盤今(24)日下午一度貶至154.94,逼近155價位,再創34年來新低。

2024-04-24 14:30

亞幣競貶!美銀稱「混亂時代」來臨 看衰台幣等5種貨幣

亞幣競貶!美銀稱「混亂時代」來臨 看衰台幣等5種貨幣

亞幣競貶,美國銀行最新報告直稱亞幣「混亂時代」來臨,不看好亞洲任何貨幣,並直接點名看衰台幣、人民幣、韓元、泰銖和越南盾5種貨幣。

2024-04-24 12:59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