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獎公布/ETtoday五歲生日趴!預測新聞點閱王拿iPhone7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ETtoday為台灣流量最高的網路新聞媒體,每天跟大家分享最大量即時的新聞訊息,以及最新最流行的熱門話題!趕快來預測本年度超高討論度的最夯話題,測試你的網民雷達靈不靈,參加預測還有機會抽iPhone7,現在就趕快號召鄉民雲友一起參加!(活動已於11/30中午12點結束,12/5下午2點公布得獎名單)

ETtoday歡慶五周年HIGH FIVE生日趴,第四波活動開跑!五歲生日、五項預測,其中包含幸福新聞、超狂新聞、必哭新聞、超廢廢文、風雲人物,到底誰才是年度點閱王?立即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,預測新聞雲年度點閱王是哪則新聞,就有機會獲得iPhone7、六福村水陸雙樂園入園券還有世界健身中心一個月VIP!
活動時間為11/1中午12點至11/30中午12點為止,得獎名單於12/5下午2點公布,也已寄email通知得獎者。

※2016年度點閱王結果如下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年度幸福新聞-「讓我這樣哭一下   醉女緊抱男警10分鐘」

年度最狂新聞-「杜特蒂上任4天殺58人 900毒犯自首」

年度最廢廢文-「天然呆女孩下雨「帶錯傘」 網友10秒噴笑」

年度必哭新聞-「一起抬公車!」騎士困車底 眾人合力救援」

年度風雲人物- 恭喜「卡比獸」~

►►►點閱王預測得獎名單公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