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企鵝掉毛「禿了」!難抗低溫 海洋世界幫牠訂做帥氣外衣

▲企鵝脫毛難禦寒,海洋世界幫訂做保暖潛水衣。(圖/翻攝自SeaWorld Cares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企鵝身上長有厚厚的毛皮,讓牠們能抵禦嚴寒的極地環境。但是,在美國的奧蘭多海洋世界(SeaWorld Orlando),有一隻名叫Wonder Twin的阿德利企鵝,不明原因出現脫毛情形,導致牠難以維持體溫。工作人員心疼牠的處境,幫牠特製一件保暖的潛水外衣,讓牠能不受風寒之苦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頭雌性阿德利企鵝「Wonder Twin」,生活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海洋世界。牠的身體最近突然出現脫毛現象,身上的毛皮缺了好幾塊,讓牠沒辦法像其他企鵝一樣抵抗低溫環境。海洋世界的工作人員不忍心看牠受凍,特別請服裝部門幫忙,設計了1件仿毛皮保暖潛水外衣,讓牠保持溫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園方人員表示,「Wonder Twin」穿上這件外衣後,就能夠在模擬極地的飼養環境裡和同伴一起生活,可以和其他企鵝一起睡覺、進食,甚至能下水捕魚,再也不會感到寒冷。園方未來也計畫製作其他的保暖衣物,幫助其他有同樣情況的動物,得以在低溫環境中活動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企鵝阿德利企鵝脫毛奧蘭多海洋世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