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y最後錄製《RM》影片曝光! 90度鞠躬暖抱工作人員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南韓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長跑6年,在海內外皆有大票觀眾支持,無奈班底成員Gary為了音樂事業,於日前宣布退出節目。他在31日進行最後一次的錄影,一開始並沒有隨成員出現在街頭,直到傍晚才合體,而他看到粉絲也不斷鞠躬,並和工作人員一一擁抱道別。

▲Gary在今天進行最後一次的節目錄影。(圖/翻攝自Gary IG)

在網友曝光的影片中,Gary穿著白色長袖上衣搭配黑色長褲,隨著《RM》成員走出,他看到大批粉絲在外等候,也親切鞠躬打招呼,甚至在被小巴士司機叫住後,上前與對方握手。到了晚上,他也一一和工作人員擁抱、握手,似乎是在做最後的錄影道別,讓許多粉絲相當不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Gary與工作人員擁抱道別。(圖/翻攝自joesone_7012 IG)

▼影片取自joesone_7012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